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教师节期间校领导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柯俊宇、林善诚

9月8日至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期间,学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彭权群、林晓敏、刘东超、宁凌、林宇分别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病困教工、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高度评价了各位教师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教师代表们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无论是在岗还是离休,都将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

教师节期间,学校多措并举营造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良好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传播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师德师风正能量,激励广大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铸魂育人使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