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招生办

819日上午,我校在海滨校区远程录取现场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宁凌,纪委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

林晓敏介绍了今年我校招生录取规则、广东省投档和专业分档情况,并对2019和2020年广东省的录取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今年我校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9750人。目前广东省招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我校文科类最低投档分510,最低排位35539,高出省最低控制线80分;理科类最低投档分484,最低排位125938,高出省最低控制线74分;美术类专业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88分,最低排位8723;舞蹈编导专业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39分,最低排位613;音乐学专业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73分,最低排位2904;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70分,最低排位4749。

彭权群代表学校纪委做纪律要求:一、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招生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二、严格执行拟录取、拟退档考生相关规定;三、认真建立健全招生管理制度,做好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四、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以及对参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五、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规定;六、严格遵守教育部高考招生“30个不得”、“六不准”、“十严禁”的规定。

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今年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招生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包括招生在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优化专业结构,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科学有序;三、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招生过程公开透明。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本科生招生和宣传工作。校长潘新祥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二、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平衡好社会需求和专业学科发展的关系,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三、注重细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生教育服务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