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曹俊明率队与麻章区政府和相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15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作者:饶鹏

8月15日上午,2020年麻章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活动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麻章开发区太和工业园举行,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我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岭南师范学院院长兰艳泽、麻章区区长陈思远等市、区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驻湛高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凌,校长办公室主任李育芳代表学校分别与麻章区政府、广东海谷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俊明在致辞中表示,高校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肩负的历史使命。多年来,广东海洋大学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湛江市和麻章区发展需求,展现了责任担当,从与湖光镇党建共建到与麻章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构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打造示范样板,谱写崭新篇章。

陈思远对市委市政府和驻区企事业单位对麻章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麻章区正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加强与海南深度融合紧密合作,麻章区将依托区内高校科教资源,找准与高校人才、科技研发、特色专业的结合点,驱动改革创新,推动高校科创资源服务园区,释放校地共建经济红利,把麻章区高质量发展推向深入。

根据有关协议,未来五年,我校与麻章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重点在实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聚力湛江海洋科谷专项建设、推动科技产业合作与成果转化、打造文化与旅游品牌、选派人才双向锻炼交流等五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与广东海谷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共同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共同推动科技成果应用与转化、共同建设海洋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建立部门衔接落实制度,加强相互间协商与沟通,协调、处理合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助推麻章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实现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钟赛意参加了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宁凌代表学校与麻章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育芳代表学校与广东海谷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俊明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启动推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