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省基金委主任曾路到我校调研指导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科技处     作者:杨铁军

8月13日下午,省基金委主任曾路、副主任林雄,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北平,科技处处长鲁义善,科技处副处长杨原志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谭北平主持。

曹俊明对曾路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基金委、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曹俊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当前的发展机遇、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鲁义善汇报了学校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以及学校在科技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

听取汇报后,吴康秀首先感谢了省基金委对湛江市科技工作的支持以及我校对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与省基金委及我校深入沟通,就专项基金的设立等若干问题展开密切合作。曾路深情谈到了在湛江开展过的几次工作和对湛江的感情,同时对我校近年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我校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曾路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对青年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二是以湛江为中心,加强粤西地区科研工作者的交流和互动,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三是深化管理创新,提升管理水平。

与会人员还就省企联合基金、区域特色基金的设立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会后,曾路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建设。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