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媒体海大】南方日报全媒体报道我校专业建设成效及人才培养特色 校长潘新祥接受专访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7月18日,《南方日报》A06版以《广东海洋大学紧密对接行业所需湾区所向 培养应用创新型“三能”海洋人才》为题,用半版篇幅刊登了我校专业建设成效及人才培养特色专题报道,介绍了我校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探索和经验做法。

校长潘新祥接受了《南方日报》记者专访,谈了他对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输出应用创新型海洋人才的思考。

本篇报道是广东省教育厅和《南方日报》共同策划推出的“培育一流人才 激发创新活力”主题宣传报道之一。同日,南方+广东教育头条以《应用创新型“三能”海洋人才,从广东海大“起航”》推送了新媒体稿件,省教育厅官微“广东教育”对报道进行了专题推送。

相关报道链接:

南方日报A06版:广东海洋大学紧密对接行业所需湾区所向 培养应用创新型“三能”海洋人才

南方+广东教育头条:应用创新型“三能”海洋人才,从广东海大“起航”

省教育厅官微“广东教育”:广东海洋大学紧密对接行业所需湾区所向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