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麻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梅志刚

7月9日下午,麻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率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5人来我校就校地合作开展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会见陈思远一行,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湛江市、麻章区和湖光镇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将继续发挥高校人才和学术优势,深化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海大力量。

陈思远对此行目的作了说明。他表示,在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之际,能促成此次交流尤显难能可贵,充分体现了海大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交流的诚意和担当,他对此表示赞赏。

会谈结束后,校长潘新祥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陈思远一行就学校建设规划用地、对湖光镇开展科技产业扶贫等项目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潘新祥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征地建筑物拆迁、学校人才公寓建设等项目进展、打造海洋科技小镇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希望麻章区、湖光镇人民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加快规划用地审批和拆迁进度,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落地。陈思远、麻章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黄友锦、湖光镇党委书记陈周悦、广东金岭集团董事长林水栖分别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应。

陈思远表示,希望海大为湖光镇打造湛江市生态休闲旅游研学示范区、湖光镇精准扶贫产业——畜牧草一体化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潘新祥、副校长宁凌、中歌艺术学院副院长罗小燕分别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应。

双方还就在新建的海大路沿线建设“海洋文化长廊”达成了共识,就智能化水产养殖技术推广、热带水果加工、包装、物流产业链和电商平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麻章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湖光镇等有关领导, 我校校长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农学院部分专家等参加了座谈会。

 

曹俊明会见陈思远一行

 

座谈会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