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广东海洋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郑才敏

7月9日下午,广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广东海洋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办公室揭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主持挂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梅,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向省属高校派驻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学校纪委合署办公,一体行使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实现对校内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是省纪委省监委推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高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对我校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正确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纪法衔接,实现纪法贯通,不断提高监督权威和监督实效,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