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媒体海大】学习强国、南方+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梁缘

疫情下的特殊毕业季,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精心为毕业学子策划组织了“走心”又“暖心”的别样毕业季,通过开展线下和“云端”相结合的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让关怀与祝福伴随2020届毕业生带着梦想扬帆远航,以自信昂扬的姿态迎接“社会大考”。

连日来,学习强国、南方+广东教育头条、南方网、湛江日报、湛江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对学校举行“线下+线上”毕业典礼、发布原创毕业歌视频等进行了报道。

其中,《“后浪”出海!广东海洋大学欢送2020届毕业生》《“廿廿”不忘 <相约再见>:广东海洋大学推出原创毕业歌MV》被南方+首页收录。《“后浪”出海!广东海洋大学欢送2020届毕业生》一文入选南方+“热文五十佳”。

 

相关报道:

1.学习强国:【毕业季】广东海洋大学举行特殊毕业典礼“线下”“云端”同步进行

2.学习强国:【毕业季】“廿廿”不忘《相约再见》:广东海洋大学推出原创毕业歌MV

3.南方+广东教育头条(首页收录、热文五十佳):“后浪”出海!广东海洋大学欢送2020届毕业生

4.南方+(首页收录):“廿廿”不忘 <相约再见>:广东海洋大学推出原创毕业歌MV

5.南方新闻网:“后浪”出海!广东海洋大学欢送2020届毕业生

6.南方都市报·南都教育:广海大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7000多名毕业生“远航”

7.湛江日报:“线下+云端”广东海洋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8.湛江云媒:“线下+云端”广东海洋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9.湛江新闻联播:广东海洋大学举行特殊毕业典礼 “线下”“云端”同步进行

10.湛江晚报(专版图文):特殊时期里的温情离别

11.湛江日报官微:青春不散场!原创毕业歌MV送给扬帆远航的你!

12.湛江云媒:原创毕业歌MV《相约再见》首发,送给扬帆远航的你!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