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郇长坤

7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会见了来宾,校长潘新祥率校长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潘新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果、面临的机遇和学校近期加大改革、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并阐述了我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地方经济的有关思路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重点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广州(南沙)研究生院、国家耐盐碱水稻科创中心华南分中心、人才公寓和湖光科技小镇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王建华介绍了近年来珠江航务管理局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交通强国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海大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