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樊云霞

6月16日上午,我校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林晓敏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内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晓敏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袁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林晓敏从加强思想引领、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统战团体、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增进政治共识、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提高信息化效能、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抵御渗透、加强留学人员工作和统战理论研究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统战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统战工作,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单位(部门)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海大总支主委韩维栋、九三海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丹、农工海大总支副主委彭洁莹和民进海大总支副主委郭炎林,分别就2019年度本民主党派在活动开展、自身建设、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俊明作总结讲话,对学校2019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提出要求,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为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凝心聚力;继续坚持大统战格局,加强党对学校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最后,他号召大家要群策群力、积极作为,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统战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