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湛江市副市长崔青来校看望在校留学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5-01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叶国栋 摄影:饶鹏

4月30日下午,湛江市副市长崔青率湛江市外事局、麻章区、湖光镇相关领导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研究生。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机关党委、后勤集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陪同慰问。

崔青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外籍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她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留学生们致以问候,并向留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湛江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崔青叮嘱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并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平安。崔青还在交流中提到,欢迎留学生们积极参与“湛江人游湛江”活动,增进对湛江的认识和了解。

林晓敏代表学校和全体留学生对崔青副市长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关爱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并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交流过程中,留学生代表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将分享有关经验给自己的国家。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