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潘新祥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作者:谭斌 审核:曾庆新

4月15日上午,校长潘新祥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宁凌,学校纪委办、招标与采购中心、基建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彭权群结合近年来高校在招投标、基建工程、后勤维修方面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并针对我校在这些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监管和监督的意见建议。林晓敏、宁凌以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十五期学生公寓工程、湖光校区道路改造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学校重大项目风险防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新祥指出,学校正在高速发展中,重大基建项目不断启动,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政教育,务必廉洁从政,绝不允许出现“建起一片工程,倒下一批干部”。他还对学校重大项目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精准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最后,潘新祥提出四个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二是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不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不能违规接受宴请;三是各单位部门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认真执行各项保密制度和规定,切实提高部门人员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守纪律,忠于职守;四是有关部门要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关,加强全链条监督管理,完善相关制度程序,共建和谐美丽海大家园。

此前,潘新祥已在4月9日对招标与采购中心、基建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处级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