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全校师生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布时间:2020-04-04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党委宣传部     作者:梁缘 审核:李育芳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哀悼活动,缅怀先烈、悼念逝者、寄托哀思。

清晨的海大校园内庄严肃穆,国旗半垂;10时整,防空警报长鸣,低沉哀伤,举国同悲。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分别带领部分教职员工在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升旗台前进行哀悼活动。校长潘新祥、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刘东超、高秀梅、谭北平、宁凌、校党委常委林宇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所属支部组织的哀悼活动。

全校师生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下,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默哀缅怀活动。师生们或在校园里、或在各自家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师生们在社交平台上纷纷留言,致敬疫情期间牺牲的最美英雄、逆行先锋,抒发自己的绵绵哀思。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和微博页面也以肃穆的黑白主色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悼念。

undefin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