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曾耿滨校友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莫精华 谭斌 审核:李育芳 尹霞

4月2日下午,曾耿滨校友向学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霞山校区举行。校长潘新祥、副校长高秀梅、广东海大协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耿滨校友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李育芳、保卫处处长温一星、后勤与产业党委书记陈创、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光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校友办主任尹霞、保卫处副处长徐法军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高秀梅主持。

仪式上,潘新祥代表学校对曾耿滨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抗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回赠了感谢信。潘新祥在致辞中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抗疫,国内疫情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起步早、谋划全、措施实、效果好,新学期线上教学正有条不紊地开展。2020年是海大建校85周年,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学校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校园建设、西湖美化改造建设等一批项目,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积极参与支持“美丽海大”建设。

曾耿滨校友在讲话中回忆了在母校成长的点点滴滴,表示自身发展离不开母校培育以及老师教导,海大协华创立也是因母校而生。他提到,公司的人脸识别体温预警系统已被湛江市科技局定为新冠病毒防治技术应用推广示范产品,此次捐赠是为母校抗击疫情工作尽一点心出一点力。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海大”建设。

曾耿滨校友向学校捐赠红外热成像人脸识别体温预警系统一套,价值10万元。系统包括:红外热成像图像采集器1套、恒温黑体炉1套、工控服务器主机1套、云计算中心平台1套(含移动端,终生使用)、50寸LED显示屏1台、可移动式电视支架1套、无线键盘鼠标1套、三角支架2套、电源扩展1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