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由田 摄影:金鑫

10月22日上午,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潘新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潘新祥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发展定位,表达了对冯耀武会长高度重视与我校开展中俄合作办学工作的感谢,衷心希望冯会长此行带来关于中俄合作办学的最新方针政策,为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合作办学事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两校合作交流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后疫情时代继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冯耀武会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很高兴拜访我校。他指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顺应中俄战略合作发展形势,教育部鼓励各大院校加强与俄罗斯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广东海洋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事宜,可为我国海洋科技领域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为我国海洋的未来发展提供保障,并有效促进中俄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陈进军感谢代表团来校进行交流访问。他指出,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可以有效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并为我校船舶海洋工程类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同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起就合作办学中涉及的政策法规、师资力量配备、教学方案制定、办学投入、招生与就业等方面与代表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