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中央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青马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磊 摄影:王梓姗

10月21日下午,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王婷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青马工程”工作,共青团广东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浩、共青团湛江市委书记黄哲辉、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校团委书记郑一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学生活动中心,与我校“青马工程”学员现场互动,详细了解我校“青马工程”课程设置、开展情况并观看“青马工程”成果展,鼓励学员们要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实践中积极为社会作贡献。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海洋广场观看正在开展的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素质拓展活动。调研组肯定了我校“青马工程”的整体培养思路、具体培养措施和培养成果。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