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开班 曹俊明讲授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金鑫

10月17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校长谭北平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洪鹏志主持仪式。2020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谭北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加入海大建设的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良机和支持教师发展的主要做法。结合新形势下对高校教师的新要求向新入职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以德立身。二是刻苦钻研,潜心问道。三是敬业爱生,育人为本。四是开拓创新,不断学习。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曹俊明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为题,为新入职教师讲授了开班第一课。曹俊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分析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面临重大战略机遇和挑战,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描绘了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不足,阐述了学校建设发展“三步走”战略安排和正在实施的“九大工程”。曹俊明希望全体新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政治坚定、师德师风优良、本领高强的奋斗者,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努力奋斗。

2020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分为集中培训、个人自学、教育教学实践培训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学年。

 

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现场

曹俊明讲授开班第一课

谭北平作开班动员

合影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