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段广仁院士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科技处     作者:傅学丽

10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段广仁来我校座谈交流。校长潘新祥出席会议,海洋与气象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鲁义善主持。

潘新祥代表学校对段广仁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段院士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与团队建设、校园建设等情况,同时也希望段院士能为海大工科相关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鲁义善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段院士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示通过吸引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等形式,能和海大开展合作。

会上,与会的各学院代表也就开展的科研、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工作与段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段院士还参观了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


undefined

段广仁院士讲话

潘新祥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段院士一行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