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潘新祥主持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彭碧群 陈静仪 宋伟晶 张丁璞

为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2月24日下午,校长潘新祥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主持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外包服务单位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饮食服务、校园网络、教学安排、校园改造建设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问题以及相关建议。潘新祥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潘新祥要求相关部门即刻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尽快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活动进行了约3个小时,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会上,潘新祥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取得的重要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和鼓励。潘新祥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改革和建设。同学们除了在校长接待日现场提出建议,还可以通过校长信箱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潘新祥要求,学校各单位部门要以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作为工作方向和目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尽最大努力解决,把“待生如子”的理念落到实处。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校长潘新祥主持活动

学生代表提问

学生代表提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