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湖北省气象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作者:张宇

1月5日下午,我校湖北省气象局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人事处处长匡如献、调研员沈守清,科技与预报处处长何志学,武汉中心气象台台长吴翠红,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胡国超,我校校长潘新祥、副校长宁凌及海洋与气象学院、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宁凌和彭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其他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潘新祥代表我校师生对湖北省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与办学成果,以及学校地处湛江的区位优势。他表示,随着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我校大气科学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将会结出丰硕成果。

柯怡明介绍了湖北省气象业务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指出双方可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给湖北省气象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将对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签字仪式结束后,湖北省气象局各位领导同海洋与气象学院参会领导,还就协议的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签字仪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