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柯俊宇

3月31日,学校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79名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晓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茵主持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曹俊明致闭幕词,回顾了一年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光辉历程,并对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劳模大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二要突出政治性要求,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会改革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林晓敏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为高质量推进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阳轩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曹俊明致闭幕词


林晓敏作《工会工作报告》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