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潘新祥为校长办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校长办     作者:校长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校长办党支部于4月14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校长潘新祥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潘新祥指出,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逐步完成和推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并积累了十三条宝贵经验。潘新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示范窗口和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