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张玉强、刘亮

5月11日上午,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活动在我校湖光校区举行。该基地是在湛江市深入实施海洋产业人才振兴计划背景下,针对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育需求,由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共同成立,专门从事海洋产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为湛江海洋产业人才振兴提供支持的人才培训基地。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湛江市领导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景团,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我校出席人员有:校长潘新祥,副校长谭北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校长办公室主任李育芳,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研究生代表等。

曹永中在致辞时表示,建设该基地是湛江实施海洋产业人才振兴计划的重要举措,将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人才支持。他希望培训基地勇挑重担,不仅为湛江海洋产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更需要在海洋产业人才培训方面发挥好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打造成为湛江海洋人才培训的重要平台。

潘新祥在致辞时表示,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为我校服务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平台,是校地合作双赢的又一次成功范例。他希望基地充分利用学校在海洋、水产、经济、管理等学科方面的教学、科研、师资、培训、服务优势,联合校内外有关各方力量,完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发挥出“蓄水池”“策源地”的作用,积极承担服务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海洋管理人才、海洋生物以及海洋高端装备业技术人才培训任务,为湛江人才兴市、智慧强海作出贡献。

卢景团、白福臣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曹永中、吴康秀、潘新祥、谭北平、林宇、李育芳进行了现场见证。谭北平宣读了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和副主任名单,潘新祥、曹永中分别向张玉强、高秀丽、刘彦军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曹永中、卢景团、吴康秀、潘新祥、谭北平、林宇共同为培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发言

校长潘新祥致辞

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湛江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潘新祥、曹永中分别向张玉强、高秀丽、刘彦军颁发聘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