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杜壮、校医院

5月12日上午,在国际护士节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书记林晓敏看望慰问了负责我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的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学校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校医院院长田国庆、副院长黄育芹陪同慰问。

在湖光校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曹俊明向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广医附属医院医护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向她们送上节日蛋糕。曹俊明指出,当前我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接种师生人数多、任务重,广医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确保了我校接种工作高效运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医护事业的神圣使命,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海大健康免疫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参加慰问的附院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后续的疫苗接种工作。随后,曹俊明、林晓敏还实地检查了接种点场地设施情况,并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了学校疫苗接种的具体落实情况,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按时高质量完成我校疫苗接种任务。

在校医院,曹俊明、林晓敏看望慰问了值班的医护人员,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祝她们节日快乐。曹俊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医院医护人员放弃休假、不畏艰险、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学校战疫工作第一线,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海大师生健康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曹俊明希望校医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及服务能力,为全面推进健康海大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3月27日至今,全校师生共接种新冠疫苗20902针次,其中学生接种19612针次,教工接种1290针次。完成两针次接种的为6912人。

5月11日,校医院举行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护士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后勤与产业党委书记陈创陪同下参加了庆祝活动,给所有医护人员送去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校医院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活动过程中,黄育芹给所有医护人员讲了题为“把握百年党史主题主线,树立正确党史观”的专题党课,通过讲党课形式组织全体人员学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田国庆回顾了校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护士代表唐丽平做了交流发言,校团委青志联医疗保健队播放了自己制作的护士节慰问小视频,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业务学习交流环节,六名医护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看望慰问广医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曹俊明向广医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送上节日蛋糕


看望校医院值班的医护人员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