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阳江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阳江校区工作专班     作者:林以兰 摄影:林以兰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阳江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阳江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欧卫军,阳江校区建设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我校人事处处长洪鹏志出席会议。阳江校区建设办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保卫部部长陈永强主持会议。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处长徐兵,建设办副主任高进,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毛琪及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洪鹏志作工作部署动员。他指出,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全力冲刺,是打好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确保阳江校区精彩开局的坚强举措,是实现阳江历史性跨越的使命担当。一要咬定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把工作进度表上的任务清单逐一突破,确保各项任务按时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教职工的办公和生活条件。三要化解难点。落实资金,加快招标,提纲挈领,要把工作进行归类,串珠成链。今年是阳江校区开局之年,只有今年的工作扎实,基础牢固,今后阳江校区的工作才能乘势而上,渐入佳境。漠阳江水滚滚,我们注定成为弄潮儿。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阳江校区顺利开学,共同谱写阳江校区的壮丽篇章。

曹俊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阳江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的建设中,要抓好目标导向和工作导向,要抓好建设与安全相统筹,要抓好速度和质量相协调,要抓好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相融合。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把握,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勠力同心,将阳江校区建设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阳江人民的期望。二要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协调。全校要充分认识阳江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人人参与。根据《阳江校区建设(过渡期)工作方案》和《阳江校区倒计时100天工作进度表》,落实工作。三要瞄准目标,开拓创新。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建设阳江校区,要将阳江校区的建设作为新时代教育综合改革的试验田,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及特色发展,服务阳江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四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阳江的人文、区位、产业、生态优势,优化学科布局,发扬"三牛"精神,实现秋季顺利开学,高质量办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大会

曹俊明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