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梅志刚

5月28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贯彻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俊明,副组长彭权群、高秀梅、林宇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曹俊明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推进会就持续推动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和拓展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提出工作意见,强调要突出学习领悟思想伟力这个中心,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要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带学促学、以上率下;要突出推进“党史进校园”这个关键,面向师生、全员覆盖;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精准施策、务求实效。

曹俊明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方案要求,抓紧开展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注重抓实践、见实效。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完成民生实事任务清单,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项、本单位能够独立解决、简单明了切实可行的原则尽快再次梳理民生实事任务清单,及时报送到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

曹俊明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日常管理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全”“四精准”“五管”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尤其是跨校的聚集性活动。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做到应接尽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电梯使用、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毕业生答辩等方面安全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林宇传达了近日湛江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和实效性。坚决防止出现主题过度泛化、范围盲目扩大、走过场搞形式等问题。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