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阳江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各机构临时负责人任命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阳江校区     作者:林以兰 摄影:冯浩轩、张义为

8月4日下午,学校在阳江校区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阳江校区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宁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佛山科技学院副校长、原华工帮扶工作队队长曾新安,阳江市副秘书长岑祥循,校人事处处长、阳江工作专班负责人洪鹏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阳江校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宇主持。

会上,林晓敏宣读了《关于阳江校区各机构临时负责人任职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校区领导机构临时负责人及成员。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宁凌兼任中共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委员会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洪鹏志任校区委员会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永强、薛桂荣任校区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兵、高进、毛琪任校区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成员,毛琪任校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通知》还明确了校区6个管理机构、6个教学机构和1个教辅机构的临时负责人。

宁凌代表阳江校区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第一,对学校党委此次干部任命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第二,感谢之前“三班”(阳江筹建办、华工帮扶办、海大工作专班)的同志为校区前期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向学校党委、阳江市委市政府承诺,阳江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必将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李正代表华南理工大学表示,华工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帮扶支持工作,希望帮扶队员在新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做好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的各项建设任务。

受阳江市副市长程凤英委托,岑祥循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阳江将坚定落实属地职责,继续做好各项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阳江校区建设保障工作,推动阳江校区平稳起步、快速发展。

曹俊明表示,建设阳江校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这次会议既是干部任职的宣布会,又是干部任职上岗前的集体谈话会,也是对阳江校区任职干部的工作动员会,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雷厉风行、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做表率;二要认真履职勇担当,始终奋发有为做表率;三要牢记宗旨守初心,始终立德树人做表率;四要同心同德重和谐,始终团结协作做表率;五要全面从严不松懈,始终管党治党做表率;六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始终干净干事做表率。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谱写加快阳江校区高质量建设的新篇章,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新贡献,为加快阳江市和广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海大贡献。

干部教师大会之后,校领导与新任命的阳江校区领导机构、管理机构以及教学机构的临时负责人进行座谈。当天上午,曹俊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阳江校区的综合楼、图书馆、理工楼、教学楼、食堂、教师公寓和学生宿舍等校舍的建设情况。

阳江校区干部教师大会现场


曹俊明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曹俊明一行在阳江校区调研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