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国庆假期第一天,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再亮

10月1日上午,国庆假期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深入湖光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办、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湖光校区南门广场,曹俊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南门及周边区域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候车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假期安排,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卫生防护,注意往返出行安全。

在十五期学生公寓,曹俊明一行详细了解了留校新生参加军训的感受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好大学四年宝贵时间,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人才。

在湖光校区校门诊部,曹俊明一行深入查看了预检分诊情况,向假期值班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加强值班值守,努力为留校师生提供周到可靠的医疗保障服务。

曹俊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湖光校区西一门、商业中心、海科楼、第三实验楼等部位的安全管理和生产运行情况,对假期参与值班值守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曹俊明强调,抓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扛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内外校园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系统观念,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准备,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治安巡防、交通管理、火灾防范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防控。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管理措施,着力推动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和安全管理设施设备升级改造,不断提升校园安全保障科学化、精细化和系统化水平,确保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