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就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部署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梅志刚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学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曹俊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曹俊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看见成效、得到实惠。要全面对照学校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所列实事清单,逐项推进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曹俊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切实转化为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曹俊明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赓续红色血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曹俊明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全有序。要坚决落实好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上,校长潘新祥就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出原则意见,副校长刘东超总结汇报了第二阶段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组长李育芳汇报了学校层面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进展情况。

会议集体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会议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