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杨福光 刘金明

9月24日,学校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湛江市委党校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出席开班式,湛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连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主持开班式。

杨洲以“提高思想认识专心加强学习 确保学有所获”为主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科级干部作为高校的基层管理人员,既是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具体实施者,也是学校事业开展的有力推动者,学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科级干部的教育培养与管理使用。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帮助科级干部提高素质能力,促进学校加快发展。

杨洲要求,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勤动脑多思考,为高质量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证;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着力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自觉带着信仰学、带着职责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懂弄通悟透。

杨洲强调,参训学员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加信心满怀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由“学一阵子”变为“学一辈子”,自觉争当学习型干部,想方设法把学习抓紧抓实,不断学好新本领,学出工作新成效。

林晓敏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宣布了临时班委的名单,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参训纪律与学风要求,希望参训同志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加强交流研讨,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由湛江市委党校承办,46名来自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的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将重点学习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法治精神、纪律教育、舆论引导、意识形态、突发事件应对、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


杨洲做开班动员讲话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