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袁志杰 摄影:梅志刚 纪苏芸

9月29日上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林晓敏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名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旅旅长邓逢光主持会议。军训旅副职领导,司令部、政治部、后勤部等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兼)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各学院负责军训教育管理和保障服务的老师,以及200多名参训新生代表在湖光校区广学楼多功能厅参加现场会议,近8300多名新生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会议直播。

大会对军训作风纪律、内务卫生、宣传报道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锦旗。

杨洲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承训单位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坚持奋战在教育管理和保障服务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杨洲指出,开训以来,同学们通过学习军事基础知识、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参加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专题讲座等,在思想认识、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上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优良品质,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刻苦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本领,为将来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奠定坚实基础。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二是要赓续红色血脉,勇当时代先锋,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匡正思想航标,提振奋斗精神,激发创业斗志,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三是要涵养优良作风,矢志强国强军,坚持把军训中传承的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学习工作中,志存高远、明德笃行,用青春和奋斗托起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


会议现场


杨洲讲话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授锦旗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授锦旗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授锦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