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校领导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党委办校长办     作者:饶鹏

10月8日上午,校领导杨洲、潘新祥、彭权群、林晓敏、刘东超、高秀梅、邓逢光等在湖光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对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负责任的高度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领导分别深入湖光校区饭堂、门诊部、南门、西门、体育馆、学生公寓、健康观察区、商业中心和学院等,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物资准备、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学校防控办统筹相关部门精准掌握师生情况,分类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安排。要严格湖光校区管理,落实好宿舍大院楼长制,减少人员流动,加强校园巡查。要配合属地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安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人文关怀,尽量满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合理需求,用心用情做好临时管控区内师生的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要根据学校实际统一组织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正常运转。

学校党委办、校长办、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