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学君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黄飞明

11月29日下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一行到我校调研双拥和退役大学生事务工作。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陈典聪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学君一行到我校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国旗护卫队训练展示,听取了我校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我校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晓敏就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退役大学生事务、拥军优属等4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我校在军事课建设、红色育人、半军管建设、国防文化、完成征兵任务、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保障、军学共建、浪花计划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服务站,深入了解服务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退役大学生士兵在部队的经历、参军收获、复学保障、抚恤优待、作用发挥、学业成长、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张学君对我校服务站规范化的建设、有力的保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退役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的意志品质、团结进取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群体的关心关爱、宣传引导、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群体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退役大学生良好风采。

杨洲对张学君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调研组对我校双拥、国防教育、退役大学生事务工作的重视支持以及对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群体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挖掘潜力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建好建强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服务站,为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创造有利平台、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挥服务站与退役大学生士兵示范引领作用,突出退役大学生士兵作为征兵宣传的主力军、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国防教育的推动者的重大作用,打造校园军旅国防文化高地,不断谱写新时代教育拥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座谈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