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三部门联合检查组对我校霞山食苑开展“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3月5日下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联合检查组一行7人对我校霞山食苑开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飞行检查”,后勤保障部部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曾昭茂,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彭茂建带领中心相关职能组管理人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员工健康管理与培训、食品及原料采购贮存、加工经营过程控制、餐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及有害生物防治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对食品安全管理档案特别是“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理机制运行材料进行了细致查阅。

检查组组长、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文焕,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本次“飞行检查”发现的仓库潮湿及专间门窗无法关闭、紫外线消毒灯缺失等问题,要求我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落实落细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曾昭茂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检查组指导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组织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校园食安防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