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民盟海大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民盟海大基层委员会     作者:安立龙

11月5日,民盟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海滨校区成教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民盟湛江市委和学校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安排部署民盟海大基层委员会相关工作。民盟海大基层委主委安立龙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委员、部分支部委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立龙指出,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教育、科技、人才是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等学校教育工作者,民盟海大基层委员会和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岗位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服务链紧密对接,凝心聚力培养造就一流人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做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参政议政,认真完成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各位盟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就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文化自信、为本地区生态保护和环境污染防治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