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

报警求助:110      火       警:119

医疗救护:12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2383110

校医院电话:2383120


统一战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九三学社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飞翔

2022年11月12日,九三学社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在广东海洋大学广学楼7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九三学社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丹主持,副主委苏伟明、牛金章参会。近二十名社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王丹首先向各位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湛江市委以及学校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入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立足界别特色和党派优势,聚焦科教兴国战略、美丽中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九三学社自身发展的新态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与会社员围绕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做好科研;二是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三是要向“古仁人之心”靠拢,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国之思和济世情怀,在家国情感上凝聚出无形的力量,给中国这艘巨轮增添前进的动力。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111 e-mail:dw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